「華藏學佛苑」簡介

「華藏學佛苑」簡介

緣起

當今世界佛教內部亂象叢生,法王、活佛、法師、學者,多不勝數,或著書立說,或到處講演、灌頂、傳法,無不標榜自己傳承正宗,他們的名聲也很大,但是,人們卻絲毫看不到他們的任何佛法成就。總之一句話,現在的佛教界是正確的佛法教義、佛教之聖德非常稀缺,而多不勝數的則是邪師,妖孽遍地,騙子當道,知見邪惡,沒有佛陀正法,卻八方騙財,眾生徬徨無助。

為解脫眾生,匡正佛法,無量智始祖報身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娑婆,為我們帶來純淨圓滿完整的佛法,還原了娑婆佛教教主 釋迦世尊的教法。然而各正法道場弘法人才匱乏,素質參差不齊。為此美國舊金山華藏寺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創建「華藏學佛苑」,為正法道場培養優秀人才,確保佛陀的正法能正確無偏地傳遞給大眾,真正讓學人依教修學後,受用法益,福慧圓滿,解脫成就。

宗旨

當今最為正確圓滿完整的佛教教法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因此,本學佛苑即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亦依娑婆世界教主 釋迦牟尼佛的教戒(並非被後人篡改的教法),以培養行善積德,互相尊敬愛護,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學人,促進社會和平吉祥,利益人類。

學佛苑屬國際性佛教人才培訓機構。目的是將真正要學佛的人,培養為具正知正見的優秀佛學學者,實修實證者。

辦學方式

中、短期教育培訓,融合傳統叢林生活制度與現代教育體制,匡正教法戒律,營造生活活潑愉快,戒體精嚴的修持環境。每期學滿發給結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