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藏學佛苑 – 苑長簡介

華藏學佛苑校長 拉堅尊者二世隆慧大法師

美國洛杉磯華藏學佛苑苑長
隆慧拉堅尊者二世簡介

隆慧大法師拉堅尊者二世,是藏傳佛教覺域派拉堅大聖女德的轉世,美國舊金山華藏寺首任開寺住持,現任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美國洛杉磯華藏學佛苑苑長。

隆慧大法師慈悲為懷,戒律清淨,嚴守誓願,精進勇猛修持,道業成就日益增長,弘法功德巍巍,得證無上甚深微妙正法真實功夫道量,持有「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頒發的「七師十證聖德」證,實乃當今難得一遇、證德證量顯赫的真正佛教聖德。

隆慧大法師出身顯貴,家道殷實,自幼善根深厚,學有所成,事業穩定。但是,大法師心懷「慈悲喜捨」大悲菩提聖心,為弘法渡生聖任感召,毅然放棄世俗一切名利享受,勇挑如來荷擔,出家為僧,至此誓以弘揚如來正法,普渡眾生為己當仁不讓之重任。

數十年來,隆慧大法師禮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修學,深通顯密經教義理,實修內證功夫。隆慧大法師獲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授甚深佛法五雷正法掌,有降魔除障之功,並顯隔空擊物之力。更難得是,隆慧大法師得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至高無上解脫大手印「聖義馬鵬伏藏」境行灌頂,並且成就了「泥丸道果」,由凡轉聖,神識出體穿壁入壇,成功推動非人力所能為的金剛柱,展示真實不虛的聖證量,順利地通過了「泥丸道果」開頂神識出體考試。

隆慧大法師的聖證量,讓我們看到佛法並不是空洞的理論,它是有力量,看得見的。現在,像隆慧大法師這樣具有真正聖證量的聖德實在太少了。大法師的聖證量讓真心學佛修行的人認清了正確的目標,堅信只有依教奉行如法行持,修法才能得受用。否則落於表面,空洞理論,不明真諦,甚至偏知邪見,如此之行不墮輪逥豈有他路可循?

隆慧大法師深懷慈悲利他大悲菩提聖心,虛懷若谷,大度親和,始終以慚愧自修,發心廣大,以四弘誓願為己務,廣施六度萬行,從不顯揚外露。大法師連續十年主持舊金山華藏寺每年舉辦的多場諸佛菩薩聖誕法會,以及各種放生法會、祈福消災法會、超度拔薦法會,利益大眾。

2006年,隆慧大法師應「紐約菩提基金會」等各道場的祈請,在紐約啟建「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奉請 觀世音菩薩親臨現場,加持與會的信眾,當場排除信眾疾難,圓滿願力,多年宿疾消失,有的不治之症頓然康復,有的親見 觀世音菩薩尊容,在場人人獲得真實受用。

近年來,應弘法利生之需,隆慧大法師足跡踏涉海內外,每到一處自然流露著慈悲喜捨,感化著身邊的每一位弟子和善信,僧俗二眾追隨者難以計數。凡有緣得見親近學習者,無不深感受益良多,慶幸值遇聖德恩師傳法教授,終結成就解脫殊勝之因緣。

末法時期,佛教界亂象叢生,偏知邪見氾濫,誤導眾生步入歧途。更有邪師騙子猖獗,矇騙眾生斷人慧命。這些人有的是外行騙子,凡夫充聖;有的是退聖轉凡業障之人;還有混進佛教的所謂高人,實則是絕對的邪惡精怪人妖。唯有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正法的照妖鏡——128條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把這些妖人騙子徹底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顯其妖孽原形,才能真正匡正佛法,用正知正見的佛法引導眾生走上解脫成就的菩提道。

創建一所弘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依 南無釋迦牟尼佛正確教戒行持的教育培訓機構一直是隆慧大法師多年來的心願。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弘法的過程中,隆慧大法師深感各正法道場人才匱乏,弘法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僧伽教育也亟待加強,大法師意識到創建這一佛教的教育培訓機構已經是迫在眉睫。美國洛杉磯華藏學佛苑就是在這樣的因緣下誕生的。

自2014年初,隆慧大法師為創建華藏學佛苑,馬不停蹄、不辭辛勞地奔波於美國、台灣、中國等地,往返穿梭於南北加州之間,從申請政府註冊、籌募資金,到尋找學佛苑的建設地點,隆慧大法師事無巨細,無不親自督導乃至親力親為。華藏學佛苑於2014年8月通過政府審批,是在政府正式註冊的國際性佛教教育培訓機構。更為殊勝難得的是,蒙 佛陀慈悲加持,華藏學佛苑未來會在伏藏寶地上,毗鄰古佛寺而建。

隆慧拉堅尊者的誓願和行持,讓我們看到一位真正的聖德對於弘揚佛法普渡眾生的良苦用心,尊者實堪為眾生的導師和依怙。我們佛弟子自當鼎力護持這一如法行舉,為華藏學佛苑的早日落成,加一塊磚添一片瓦,盡一份心出一份力。有了這樣一所嚴依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釋迦牟尼佛正確佛法的修學殿堂,獲得真實受用和法益的,也正是我們這些想學佛修行、解脫成就的有情眾生。